欢迎来到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!
  • 手机版
   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
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

省内示范、行业领先、国内一流、国际知名

首页 > 学校新闻 >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“三走进”社会实践活动
学校新闻
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“三走进”社会实践活动
发布时间:2023-05-1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陕西网讯(通讯员 郗春荣 郭联俊 叶博超)7月9日,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郗春荣、学工办主任郭联俊以及辅导员李阿娟、张薇、麻建帅一行五人赴桥南镇谦顺公司开展2022年暑期“三走进”活动。

老师们走进桥南镇谦顺公司对公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解。公司董事长张总对于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。首先老师们听取了张总对于谦顺公司以及桥南镇的相关介绍,了解到公司产业发展概况。老师们对谦顺公司的综合实力纷纷表示赞叹,希望学校与公司长期合作共同为乡村振兴贡献最大力量。

随后,老师们听取了深察国情同“心”振乡实践团成员近期一周在谦顺公司实践调研的感受,实践团成员认识到国家推行乡村振兴以及创新产业发展的重要作用,锻炼提升了自己的实践能力。郗春荣书记表示,“三下乡”是一个能够锻炼人,让人不断成长的地方,希望大家能够学会吃苦,敢于吃苦,不断地坚持下去,在实践中锻炼自己。

走进社会接地气,走进学生知心声,走进企业知要求。三走进,我们一直在路上……